經過連續二個星期像在打仗的上班日
晚上與大學同學MSN之後,決定暫時性的拋夫棄子
這家餐廳在魚的希臘旅行出版後,就一直想來
不過遠在台中,為了一頓飯去吃好像怪怪的
但是我今天的確是為了一頓飯才搭高鐵來台中的
哇哈哈~
今天請了整天的假,一早還在家打到辦公室協調一些事
快11點了才出門去搭接駁車
很早就到高鐵車站了,當然也就晃來晃去的晃了好一陣子
到了台中,因為還要等同學來接,在台中站也晃了好一會


同學接到我之後,我們就直奔餐廳去囉!
希臘密秘旅行的店面很小,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我們還過頭了回來找才找到呢
這家餐廳的名氣果然閃亮,連上班日的人也可以那麼多



↑桌面就很希臘



↑每桌都有送的明信片,寫完之後可以免費寄出



↑前菜
點菜的方面是屬於單點式的
原本我跟同學是要各自點前菜及主餐
服務員告知份量很大,所以就點了招牌的「秘密薯條」
我不喜歡沾醬,也許秘密武器在醬汁裡,薯條是OK而已
濃湯不錯喝!麵包也好吃,沾醬更好吃!



↑同學點的希臘海鮮麵
對照後方的菜單相片,沒有騙人,哈!



↑我點的希臘媽媽燉飯
是用麵粉做成的飯,口感很特別
很大一份,吃到一半就會很膩,冷了以後就不太好吃了
剩下的有打包,回家後熱給費茲先生吃,父子倆都說很好吃



↑點了主餐加49元就可以任點飲料



↑餐廳內的佈置
我沒去過希臘,但是跟我印象中的希臘相去不遠
藍白基底加上柔和的燈光,很舒服!


↑連外面的垃圾筒都是藍白色調


整體來說,餐廳的氣氛好過於餐點的美味
餐點還算不錯,而且價格並不高
我還滿喜歡這家餐廳的裝潢及氛圍
偶爾來透透氣,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暫時的放下工作,忙裡偷閒還挺不錯的
下次也許來試試德國秘密旅行,應該也不錯


《希臘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