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詹老師要讓學生家長在畢業典禮時表演肚皮舞
所以就開了肚皮舞課程
為了我這顆圓滾滾的肚皮, 衝著他可以瘦肚子就報名了
這個星期已經是第三個星期了
第一個星期, 酸痛了二天
不過大家都是初學者, 感覺也還好, 練習練習還跟的上
第二個星期, 大家已經團購了肚皮舞的錢幣腰巾
跳起來比較有fu了, 但是也開始看的出來程度已經有差了
不過回家偷偷練習, 還勉強跟的上
到了昨天, 我完全是一整個挫敗呀~
看到同學們都跳的很好, 只有我一個人跟不上
再加上看到鏡子裡的自已, 肢體就是一整個怪
感覺很像是手長腳長的八爪章魚, 醜畢了!
費茲先生說
你到底有什麼才藝呀?
畫畫是鬼畫符, 唱歌又五音不全
現在叫你跳個舞又跟不上!
雖然是事實, 可是也太直接了吧!
我想, 我要利用有空的時間偷偷練習了
等畢業典禮時, 大家也不希望我破壞畫面
叫我不要表演時, 那就真的太糗了!
神呀! 請給我一個可以律動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