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牙齒早在幾年前,就有牙醫師叫我先解決掉了
不過我對牙醫的心理障礙,遠超過很多人的想像
一直要到痛了,腫了才去解決
右下的智齒在很久以前,好像有蛀個小洞
後來一直沒去理會他
在前幾周,對冷熱開始敏感時
抱著能拖就拖的態度,也不管他了
到昨天,不知怎麼著,感覺牙齦有點腫了
後來消了之後,一直在隱隱作痛
用舌頭去探了一下,好像還有裂縫!?
今天,原以為痛一下就不痛了
沒想到痛了一整天,下定決心,還是去解決掉好了
提早下了班,先去貝多芬牙科
後來因為貝多芬採預約制,現場等就等太久了
只好騎車往清大方向去
看到陳慧貞牙科診所,車停好就進去掛號了
等了好一陣子,醫生看了一下,說沒有很腫
問我是牙齦痛還是牙齒痛,我很確定的是牙齒痛
醫生說,因為牙齒裂了,拔掉就好了
反正我已經抱著要拔牙的心理準備,所以沒什麼掙扎
照完X光,醫生與護士在閒聊說
今天是醫生的拔牙日,今天來看診的都是拔牙的
看X光,醫生想,這牙齒不會太難拔
沒想到,難度很高,還拿榔頭敲呀敲的
結果花了半個小時牙拔好
拔完的那一刻,醫生說感謝主呀!
天啊!我真的一直發抖耶!
結束了之後,醫生問我是不是比較不怕看牙醫了
我說~還是很緊張耶!
醫生人還不錯哦!只是會一直唸我,叫我嘴巴張大點!
我很挫咩~
想到我另一邊的智齒也有可能會這麼難拔
我想還是能拖就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