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旅行‧幸福100
一本值得蒐藏一輩子的鐵道旅行幸福手札


台灣第一本幸福鐵道旅行「筆記書」+「車站風景紀念戳印蒐集冊」發行了!

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配合台鐵「鐵道旅行‧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蒐集活動開跑,經台鐵獨家授權發行。

筆記書內含台鐵營運中223個車站下車景點總覽,並完整蒐集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縮圖,讀者可以搭上一列勾起青春回憶的火車,或是途中隨意找一個小站下車漫走,在偶然發現的驚喜中,記錄下自己的幸福鐵道旅行情事,享受蒐集100個車站風景戳印的樂趣,留下各車站濃縮版的風土人情印記…。.

更特別的是書中內附台鐵便當、週遊票券、鐵路記念商品等價值超過500元的折價券,讓旅行更經濟方便。這絕對是一本值得百年珍藏、物超所值的最佳筆記書!


今年的部落格寫的零零落落的....總該交待一下小綸一家去了哪裡?
今年度的鐵道旅行及319+微笑章是我們的旅行重點
原本就很愛蓋章的我, 怎樣可能會錯過
這一篇先來講講鐵道旅行的工具

DSC03344.JPG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本筆記書
我手上有二本, 一本是我的, 一本是小綸專屬的
雖然有自己另外準備的小本子, 但是有些章是要窗口借的, 有了這本本子, 比較好溝通
另外, 火車時刻表也很重要, 有時要安排一整天的行程, 時間的掌控就必需借用時刻表啦~
這本印刷較沒有那麼精美的時刻表, 可向值班站長室拿取, 免費的

DSC03345.JPG  

重點~ 我的印章本子
之前會準備一本蓋章本子
現在是用A6的便條紙+相片本, 加上有車票, 用這種方式整理起來比較方便~
有時印壞了, 馬上換一張紙, 整本的小本子就傷腦筋了
一般而言, 都是我帶著小綸去找印章蓋, 把拔就去車站外面將全站拍下來
 

以上就是我在跑[鐵道旅行 幸福100]時最重要的工具了
先發表這一篇的目的, 也是為我之後的鐵道系列展開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