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把藍與白都用光的地方非希臘莫屬了

自從"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出版之後,對這個地方充滿了好奇及探索的欲望

台灣很多地方及民宿都是以聖拖里尼島為發想的建築

今年綸爸的員工旅遊去了高雄義大世界(全台唯一的以希臘愛情海情境為主題的樂園)

算是稍稍滿足了我個人的小小慾望

義大分為三大區大衛城、聖拖里尼山城、特洛依三區

其中聖拖里尼山城真的很殺底片~ 隨便拍都美

greece-01.jpg  

有沒有真的在希臘的fu...

greece-02.jpg  

不止室外,室內也很有fu

在藍與白的世界裡,整個暑氣全消呢!

 

我在整個書櫃時,才發現我居然有三本介紹希臘的書

真沒想到我那麼愛希臘~~~(把拔,這不是暗示哦~~~)

哈哈~ 來義大世界體驗一下藍與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