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名馬後不只賽事都沒有,連練跑都沒有,看到Garmin Sport有訓練計畫可以下載,晨跑20分鐘對我來說滿適合的,因為之前都是夜跑,上完班後超累,練跑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晨跑可以一早就結束了課表,接下來一整天的精神也會比較好,所以決定挑戰連續28天的晨跑,這篇就只是流水帳,我每天練完的小小心得而已

2019/04/23~201905/21

#Day1
真的太久沒跑,又累又暈
收工回家準備洗澡上班

# Day2
▍今天狀況比昨天好多了,就是要持續跑下去
▍ 收工!

# Day3 🌞
▍今天感覺疲勞,有點使不上力,配速比昨天好一點點,無論如何持續下去
▍潔咪問答篇:為什麼是晨跑,夜跑不好嗎?
▍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可以一早完成跑步這件事真的還不錯,除了起床的天人交戰外,跑完一整天的精神跟心情都還不錯哦,這幾天下來,我很慶幸選了晨跑唷!

#Day4 🌞
▍今天的疲勞感,好比我在名馬半馬後的疲倦,才這麼短的時間這麼短的距離,真不知道當初的全馬怎麼跑完的,無論如何,我持續前進中,只有累積沒有奇跡!
▍接下來的路跑活動沒長跑,只有 #世界地球日路跑 #世界海洋日路跑 的輕鬆跑 ,長跑會放在下半年

#Day7 🌞
因為週末晚起而中斷了一天,星期天有路跑活動,有補回來
還是累累的,除了繼續,應該沒有其他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