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轉眼, 待產要變成週記了

只是覺得好像應該要交待一下, 太多的關心電話, 太多的解釋, 一次說完吧~

話說從1/25產檢開始, 醫生內診結果是:已經開了一指, 子宮壁有變軟, 胎頭有下來了

認真走路的話, 也許這幾天就生了

因為還要去吃把拔的尾牙, 產檢完我反而不太敢有什麼大動作

隔天, 就開始了一連串"走路"的日子

奇怪的是, 突然接到很多的關心電話, 大家聽到第二胎開一指了, 也都覺得是這二天

其實, 只有走路的時候有宮縮, 但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一直到星期三那天早上, 突然覺得陣痛開始頻繁了

於是請了假, 回家準備要待產了

但是, 連著三天, 都是痛的強度愈來愈大, 但還不到規律的陣痛

這週產檢時, 醫生說, 已經開了一指半, 子宮壁變薄, 胎頭又下來了一點點

如果OK, 她可以排下午就直接催生了

我是覺得, 在預產期前, 催生除了早點生, 好像也沒特別的好處

除了請假了可以更名正言順以外

(其實當天一早, 搞不楚狀況的媽媽還特地打電話來說,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催生)

有點煩, 不是有點, 是很煩

因為現在產檢每次都要自費, 自費就要420元, 真的好貴~

2/1部門尾牙, 原來預定是不會出席了, 後來還是因為肚皮沒動靜而出席

期間同事紛紛來電詢問進度

到此時此刻, 肚子仍在有點悶悶的痛的狀態而已

下週的產檢, 再沒動靜就要催生了, 畢竟都41週了呀

每天走路, 結果都不是肚子痛, 而是腳痛

每天晚上爬起來很多次, 睡不著, 最糟的是昨天, 吐了一整晚

於是, 寫下這篇待產週記交待一下現況

也許下一小時, 我就準備去醫院待產, 也許, 要等到下一次產檢才會催生

總之, 現在只能等.. 等產兆出現去住院囉~

至於假虧了多少,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